DSC03594.JPG 

白色瓶身感覺很清爽

防曬成分含量是26%

還蠻高的

且都是化學性的紫外線吸收劑(較容易使敏感性肌膚過敏)

所以要在日曬前15-30分鐘塗抹

也含有保濕成分以及少量的抗氧化成分:維他命AC

水凝露質地

較一般液狀防曬濃稠一些

顏色是芋頭的紫色

含有香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比較會引起肌膚敏感

味道聞起來沒有我很怕的防曬味

香香的味道聞起來還可以接受

 

因為是立可白式的防曬

使用前要先搖均勻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紫色的防曬露

一開始很懷疑擦了臉會不會紫紫的

但是實際使用後

發現擦到臉上後根本看不出是紫色

而且出乎意料的看起來臉色很自然

紫色真的能夠修飾我暗沉及偏黃的膚色

看起來有透白的感覺

也沒有一般白色防曬乳會讓臉泛白的困擾

(整張臉白白的看起來真的超怪的>”<)

臉和脖子也不會因此出現色差

 

而且擦上之後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很像在擦乳液的感覺

真的很輕透無感

不會黏膩不舒服

雖然很清爽但是卻不會乾燥咬手

有保濕的效果

也很好塗抹均勻

 

剛擦完時臉會有點點小小刺激感(我是敏感性膚質)

之後臉部還是會有輕微刺激不舒服感

感覺臉部有點緊繃

但卸完妝洗完臉之後肌膚就又恢復正常

 

使用八小時之後

法令紋和眼下細紋處也不會有積白線的情形發生

(我用防曬乳時  在細紋處通常都還是會積白線)

近看肌膚 感覺保濕度還不錯

 

整體來說

真的很好用

只是我肌膚很敏感

所以使用時會有點小小過敏

不然真的很完美~

 

產地是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