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3.jpg

100ml綠色按壓瓶裝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的壓頭可以轉動

IMG_2247.jpg 

IMG_2245.jpg 

向右轉才能夠按壓

向左轉則無法壓出內容物

可以避免不小心壓出而造成浪費

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設計^^

 

成分:

立即釋放日間配方:咖啡因回復因子長春藤萃取PEG(親膚因子)尿素

持續釋放夜間配方:蘋果枝幹萃取物H.M.C.山柳菊萃取物

 

含有香料

我覺得聞起來還不錯

但有點太香了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保養品有加香料

畢竟香料對皮膚沒有益處呢

 

一天只要使用一次就好

而且白天使用效果最佳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因為很多保養品都是在洗完澡後使用效果較好

白天使用一次

效果就能持續一整天

因為含有日夜雙效配方的緣故

 

不過我有個疑問

就是晚上洗澡時不會將有效成分洗去嗎?

因為產品是法國製造的

所以不知道法國人是不是習慣早上洗澡

如果是的話

那白天使用會不會就不適合台灣人呀@@

(以上是我的小小疑問^^”)

IMG_2284.jpg  

質地是較稀的乳狀

抹開來會覺得水水的

按摩一下就會吸收

觸感不會黏膩

顏色是綠色 真的非常特別

不過我看了一下成分

它含有藍色和黃色色素

色素也是保養品中我不喜歡的成分呢

如果沒有色素會更好^^

 

因為含有尿素的關係

所以擦完肌膚會有保濕的水感

使用起來也是溫和不刺激

至於緊實改善鬆弛效果

我用到目前是還感覺不出來

畢竟要使肌膚緊實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效果還要再觀察

 

說明書上只有提到可以使用在手臂大腿臀部和腹部

不知道可不可以使用在脖子

因為脖子也會有鬆弛的現象發生

我自己是也有將它使用在脖子

希望也能一起變緊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