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6.jpg 

胺基酸洗顏霜:

質地是白色霜狀

IMG_2227.jpg 

起泡程度其實和一般胺基酸洗顏霜大同小異

都不是非常好

因為我最近肌膚又有點小敏感

所以洗的時候覺得有點痛痛的刺激感

正常的肌膚狀態應該使用起來不會這樣

味道方面我覺得有點太香了

希望能夠不添加香料

對肌膚比較好喔

 

還蠻容易就可以用水沖淨

洗完之後感覺比聖克萊爾的洗完還要有潔淨感(也就是膚觸比較乾澀一些)

洗完之後的肌膚觸感其實不會滑膩但也不至於太過乾澀

而且沒有註明胺基酸的濃度是多少

也完全沒有成分標示

我使用保養品或清潔用品時都會習慣先看成分

看有無刺激性成分或是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因為是廣口瓶包裝

所以我直接用手指挖取使用

不過這樣水分跑進容器裡

容易使洗顏霜變質

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使用習慣的人

可能要儘早將產品使用完畢

 

清爽潔顏油:

質地是透明油狀

使用起來不會刺激肌膚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洗的過程有一度眼睛感覺有點霧霧的

不過洗完臉後霧霧的情形就馬上消失了

 

加水乳化按摩之後用水沖淨

肌膚感覺非常清爽

幾乎沒有油膩感

感覺不用再以洗面乳清潔也可以

但我還是習慣卸妝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以前使用卸妝產品再用洗面乳洗完  臉都會太乾脫皮

但用這款潔顏油就沒有出現這種情形

也沒有因為使用潔顏油讓我多長粉刺痘痘(不過我本身原本就很少長)

我覺得使用潔顏油有個好處(泛指所有的潔顏油)

就是卸妝時對肌膚的摩擦力比較小

又能很輕易卸除彩妝

不過有些潔顏油成分容易使肌膚長痘痘

所以還是要多注意

不過我自己幾乎不會長痘

所以在此款潔顏油會不會致痘方面就沒辦法提供有用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