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4.jpg 

成分含有:

維他命ACE

 

鞣花酸(抗氧化  美白)

 

因為含有微脂囊

 

所以塗抹於肌膚時會輕微起泡

 

但是泡泡其實很細小不明顯量也不多

 

 

深咖啡色滴管式的玻璃瓶裝

 

不過我覺得在打開用滴管吸取時

 

玻璃瓶裡精華液的抗氧化物接觸到空氣及光線不知道會不會氧化失去效果

 

精華液是淡淡的黃色

 

有點濃稠

 

用滴管吸取時會發現有點牽絲的情形

 

因為有添加香精

 

聞起來也是有點香香的

 

和美容液的味道蠻類似的

 

但和美容液相比

 

刺激性比較大

 

但也算很溫和了

 

因為我前陣子肌膚很敏感

 

也有很多小破皮

 

所以只要有一點點刺激性就會覺得刺痛

 

不過和其他美白的精華液比起來

 

已經算很溫和

 

刺激感非常小

 

我之前肌膚也是很敏感時

 

擦別的牌子的美白精華時(DR.WU RS活氧美白精華液)

 

痛到都快流眼淚了>”<

 

最近膚況恢復正常

 

擦起來就完全沒有刺激不適的感覺

 

Neogence霓淨思 ACE系列給我的感覺是比一般美白產品溫和的

 

 

可能因為有含玻尿酸鈉的關係

 

擦完覺得肌膚有點保濕

 

而且會有光澤

 

肌膚看起來亮亮的

 

 

擦在皮膚上感覺精華液稠稠滑滑的

 

延展性很好

 

用量也不用很多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過後非常清爽

 

像完全沒有擦上任何保養品一樣

 

 

我同時使用在較脆弱的眼周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唷

 

 

(使用此精華液同時,我也使用同系列的ACE活膚修護精華乳,所以使用後的效果是兩者共同使用之下的結果)

 

美白效果雖然用肉眼觀察到的變化不大

 

但是使用期間有覺得膚色比較明亮

 

而且膚況很穩定

 

沒有過敏或長痘

 

緊緻效果使用之後沒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要靠保養品達到緊緻肌膚的目標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