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8.jpg 

雖然叫做隔離”

不過其實是有點偏向乳液狀

 

不像露狀那麼稀

 

質地較為濃稠

 

原本以為會和之前出的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質地感覺類似

 

但發現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有添加香精

 

所以有淡淡的香味

 

裡頭有四種防曬成分

 

防曬成分濃度就高達34.864%

 

其中最主要的防曬成分à氧化鋅(物理性防曬)就占了14.7%

 

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防曬擦起來會有泛白的感覺

 

量真的不能擦太多

 

不然會白到很不自然(是白色  而非膚色的防曬)

 

因為質地較濃稠

 

所以最好先在臉上點開再推勻

 

因為主要是物理性防曬

 

所以擦完不用等30分鐘就能夠出門

 

也許就是產品包裝上寫的瞬間隔離紫外線的理由

 

 

我覺得它還蠻滋潤

 

含有甘油還有乳油木果油保濕成分

 

如果夏天常待在冷氣房也很適合使用

 

含有甘草成分

 

可以美白肌膚

 

 

擦完不會很黏膩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它會和我擦的乳液打架

 

有起屑屑的情形發生

 

我已經擦完乳液等了一陣子才擦防曬

 

還是會起屑

 

之前有看過討論

 

氧化鋅好像很容易跟保養品中成分作用而產生白屑

 

擦防曬會起屑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

 

不只是這瓶

 

其他我用過的防曬很多也都會起屑

 

真希望能找到讓防曬不起屑又能讓防曬好推的乳液

 

 

產地是泰國

 

且有註明使用後要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