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成分:

物理性的氧化鋅

其他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

 

所以是一款同時有物理和化學防曬成分的防曬乳

 

係數很高

 

且含有保濕成分

 

我查成分表

 

發現裡頭含有一些植物萃取

 

也許就是此產品稱為保養級防曬品的原因吧

 

 

質地是白色的乳狀

 

很好推勻

 

但在夏天天氣較熱時使用會覺得擦完臉上有油光= = 

 

且有點泛白

 

和一般沒有潤色功能的防曬乳使用起來差不多

 

不過保濕功能我是覺得還不錯

 

裡頭有添加香料

 

不過味道還蠻淡的

 

不仔細聞是不會發現其實它有香味

 

我的肌膚超級容易過敏的

 

常常莫名其妙就紅腫刺痛長小紅疹

 

不過用這款防曬乳肌膚還蠻聽話的

 

沒有出現不適的現象

 

 

這款防曬乳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我發現就算我換了保養品

 

後續在擦防曬時也不容易起屑

 

我常換保養品

 

每次出門快要遲到了

 

防曬一擦上  臉上馬上滿是屑屑

 

拍也拍不掉

 

那種心情很糟

 

所以如果不確定會不會起屑

 

我都是搭配這瓶防曬乳

 

 

不過我也不確定使用之後要不要卸妝

 

因為卸妝用品用完了還沒買新的

 

所以我都沒卸

 

就用洗面乳洗一次

 

有時洗兩次(但臉會痛)

 

所以幾乎都只洗一次臉

 

可能它不防水

 

所以也還OK

 

洗完臉上不會還有一層膜的感覺

 

算是還蠻好用的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