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藥妝品牌以外的防曬
也是我第一次在臉上擦化學性防曬
以前都覺得化學性防曬很容易長痘痘
所以都不敢擦
只擦可以不用卸妝的物理性防曬
但是缺點是都比較油 比較悶 而且夏天很會流汗 所以防曬幾乎很難留在臉上

其實在家裡也是需要擦防曬的
但因為我以前擦的防曬都會黏黏的
所以在家裡我都偷懶不擦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妮維雅的防曬
發現很好推勻 因為是露狀
即使補擦很多次也不會像有潤色的防曬那樣好像粉牆人>"<
淡淡的白色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粉粉的
有一點修飾膚色的效果
而且啊
我發現擦了之後
肌膚就不再滿臉油光了
讓我開始連在家都不能不擦防曬
而且我看介紹裡頭有含保濕因子
我覺得擦了不像一般立可白式防曬會讓肌膚很乾
因為我笑的時候嘴角很容易有笑紋
但是擦了這個之後
好像嘴角幾乎看不見紋路呢
之前有可能是因為太乾 又很愛笑 所以都會有兩條淺淺的紋路
我覺得防曬很清爽
真的讓人很喜歡 有常補擦的動力

擦了一陣子肌膚沒有長任何粉刺痘痘
我平常是用貝德瑪潔膚水卸妝
反而有擦防曬膚質好像變得比較好耶
妮維雅真的讓我愛上擦防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