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4.jpg 

主要的防曬成分有:

  1. Ethylhexyl salicylate
  2.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3. Octocrylene
  4. Phenylbenzimidazole Sulfonic Acid

 

除了1我不確定以外

 

2.3.4全都是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

 

印象中化學性防曬對皮膚好像比較不好

 

我還是喜歡氧化鋅和二氧化鈦這兩種防曬成分

 

感覺比較安心

 

 

產品宣稱有防曬、滋潤、透白的功效(就是可以防曬、美白、保濕、潤色)

 

因為是霜狀質地

 

所以我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但是產品採用廣口瓶包裝

 

很容易讓裡頭的保養成分氧化失去活性

 

讓我每打開一次

 

心就揪一下

 

 

網路上查不到全成分的分析

 

所以我大概看了一下盒子上的英文成分

 

除了人工香料之外

 

還加了黃色和紅色色素

 

所以防曬乳霜看起來有點粉膚色

 

可能是為了達到潤色的目的吧

 

IMG_2195.jpg

 

味道有點太香

用了之後頭有點暈暈的@@

而且抹在臉上推開

推到最後比較乾時會卡住推不動

就一塊白白的那樣= =

 

再繼續按摩還會出現可怕的屑屑

 

也許擦少量一點比較不會出現這種情形

 

不過防曬量本來就要擦夠啊

 

不然防曬效果也是會打折的

 

補擦第二次更是慘不忍睹

像白膠一樣  和第一次擦的卡在一起根本無法推均勻

整個臉就一小塊一小塊白白的  很醜

還好我當時想說這瓶係數比較低所以只在家裡擦

我媽看到還以為我臉發霉了= =

之前連續擦了兩天  都讓我的臉發紅刺痛長小東西

就停用了

以前用過olay防曬乳液好像還比較好用一點

沒想到乳霜這麼難用

 

 

最近想說在家裡都沒擦防曬

 

而我房間又有一大片的窗戶

 

不擦防曬總覺得肌膚隨時在加速老化>”<

 

所以今天又拿出來擦了

 

這次是沒有過敏現象了

 

而且我發現它微微潤色效果也蠻不錯

 

只是上述的缺點真的是整個產品的敗筆orz

 

不用又覺得好可惜

 

於是我只好在家裡擦來嚇人了

 

香味真的讓我頭好暈啊

 

不過OLAY還是有很多很棒的產品的

 

像是新生系列

 

但這款防曬乳霜究竟怎麼了= =

 

還有它的產地是廣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