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像甜點的草莓泡芙內餡顏色

好像是希望卸完妝肌膚會有紅嫩的氣色

但我的臉原本就很容易泛紅

紅上加紅可能有些奇怪

 

質地像是比較稀的乳液狀

聞起來還蠻香的

味道我很喜歡

但如果能不加香料我會更喜歡^^

 

我是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但是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化妝棉好像不太會吸收

在臉上擦拭卸除彩妝時

會感覺到它的質地有些油滑

可能是因為裡頭有添加乳油木果油白芒花籽油等油性滋潤的成分

而且用量不能像使用貝德瑪卸妝液一樣

需要較多的量才能卸整臉

剛卸完妝肌膚摸起來油油的

感覺有點悶

過一陣子之後會好一些

但還是覺得油油悶悶的

雖然滋潤

但不夠清爽

 

雖然標榜不用水洗

但卸完妝我還是有想馬上用洗面乳洗臉的衝動

如果能清爽一點更好

不過如果必須重新上妝

又不想卸妝 洗臉 上保養品等繁複步驟

是還可以考慮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