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7.jpg 

IMG_2300.jpg 

產品包裝是藍紫色透明瓶身噴霧瓶
會透光的藍紫色看起來很漂亮

成分:
礦晶離子群I.C.E


非常單純的成分
沒有添加防腐劑香料
對肌膚比較好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台灣製造的喔

因為可能會有正常結晶現象
所以使用前要先搖晃一下
然後均勻噴灑在臉上
無上妝時:距離臉部約30公分,每次噴4-7下
有上妝時:距離要比無上妝時遠一些,每次噴4-7下

第一次使用時我按壓超久都沒噴出來
原本以為壓頭壞掉
好在後來有正常噴出
不過我使用這種噴霧式產品
每次要壓下壓頭時眼睛都閉得很用力
就像要滴下眼藥水時 心裡總有怕怕的感覺
不過不能否認在夏天炎熱的天氣使用
噴霧噴到臉上清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而且它很方便
噴到臉上之後不需要再用手按摩至吸收
噴上之後過沒多久就吸收or蒸發了
以前我使用其他品牌的噴霧
都要再用手拍乾
所以使用前都得要把手洗乾淨才能使用(我不能忍受手沒洗就去摸臉)
水美媒讓我能夠噴得更勤
我只要想到時就會拿來噴一下
而且也可以拿來噴身體喔
我自己是順便噴脖子
脖子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噴久真的會上癮耶
我用了2個禮拜左右
就剩下這些量了
IMG_2298.jpg 

洗完臉噴上水美媒
臉上有細小的水珠

IMG_2320.jpg 

我也將它當作化妝水使用
然後擦完保養品過一陣子會再噴一次
我想應該也可以拿來濕敷^^

平常使用之前我會先用面紙吸一下臉上的油分
然後噴上水美媒
感覺膚觸有變得比較水嫩
增加角質代謝改善粉刺的效果我倒是沒太大感覺
因為原本就沒有很大的問題
不過我使用期間有三天完全沒擦任何保養品
只有噴水美媒
肌膚狀況也還是很穩定
出油的情形也似乎有減緩一些


官方網址:www.oguma.com.tw/product/product_list.php?serie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