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62.jpg 

IMG_2567.jpg 

IMG_2570.jpg 

IMG_2572.jpg 

我很喜歡它不透光不透氣的包裝

可以確保保養品有效成分不會遇到空氣和陽光而失去作用

出口處還有用小塞子塞住

使用之前要先將它拉出來

才能夠順利壓出凝露

IMG_2576.jpg 

主要成分

多重保濕科技

金盞花

專利植物控油成分

 

不含人工香料

所以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

無香料保養品讓我能更加安心使用

 

原本以為它的質地會是透明凝露狀

不過它其實是比較偏向較稀的白色乳液狀

在臉上感覺水水的很好推開

吸收速度還不錯

我都是洗完臉擦上美白或保濕精華液後使用它

較常搭配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一起使用

它擦完後的肌膚觸感還蠻清爽的

所以很適合夏天肌膚較油的人使用

一開始我還在疑惑這瓶凝露是不是精華液

還傻傻的在它之後擦上乳液

後來發現它其實就是鎖水產品了

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也就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我的肌膚雖然很容易出油

但感覺肌膚其實很乾燥缺水

我覺得夏天使用它還蠻適合的

保濕度很ok

但是改善粉刺還有毛孔粗大的功能我就沒感覺到了

可能要再使用久一些

擊退油光滿面的效果好像也不是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