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1.jpg  

IMG_3744.jpg  

收到的是30小包試用包

每包容量0.3ml

黏在DM上面很不好撕下來

費了很大的勁>”<

IMG_3746.jpg

IMG_3749.jpg  

主要成分

傳明酸2%-美白 

4MSK-美白

多標維他命C-美白

玻尿酸鈉-保濕

產地是美國

 

質地是乳白色較濃稠的液狀

我每次使用2小包(一共0.6ml)同時擦臉和脖子

剛擦到臉上會聞到酒精味

有點薰眼還有鼻子

所以不要擦太靠近眼睛

以免太過刺激流眼淚

它有添加香料

但我比較喜歡沒有香料的保養品

對肌膚比較有益

 

它的質地很好推勻

吸收速度也還不錯

我會先擦勻

然後開始塗抹身體乳

抹完身體乳 臉上和脖子上的精華液也吸收的差不多了

肌膚摸起來有滋潤感

不會太黏膩

但也不是完全無感

使用完精華液再擦上乳霜鎖水

 

連續使用14

每天只有晚上洗完澡後使用

因為我每次要使用2小包試用包

總共只收到30小包

所以也只夠晚上使用一次

使用期間我有搭配酸類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液

每天出門前也一定會擦厚厚一層物理性防曬

維他命c也是固定每天補充

但仍然沒有很明顯感覺到美白的效果

鼻翼和眼周暗沉仍然很明顯

也許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效果會更好

但試用的分量真的太少

而且正常肌膚更新週期好像是28

所以使用14天要馬上看見效果似乎是有難度的

 

保濕效果倒是還不錯

我的臉擦完它之後

比起洗完澡什麼都不擦

來的有光澤  而且也不會出現乾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