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5.JPG  

收到的是7包容量各1.5ml的試用包
產地是日本
這瓶乳霜是我媽從20出頭用到現在已經30年的最愛
我也幫她購買過無數次
但自己卻從來沒有使用過
所以使用的時候心情很特別
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還要濃稠
幾乎沒有流動性
塗抹到臉上推勻要稍微費些氣力(比起一般乳霜或乳液啦)
感覺真的超保濕
而且也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擦完其實會有存在感
畢竟現在是夏天
所以用這麼滋潤的乳霜還是有點黏膩感
如果夏天習慣吹冷氣的人
在冷氣房使用應該會很適合
夏天也是要注重保濕的
它的香味是我習慣的媽媽手指的味道
只要媽媽摸過的東西都會留有淡淡的香味
所以我覺得聞起來很有安全感
但還是覺得保養品能盡量不要添加香料比較好
對肌膚會更有益處
雖然標榜有抗老化功能
不過只有使用短短七天
並沒有特別感覺
這次使用的是試用包
但我真的很希望它的正品可以改成按壓瓶而非目前的廣口瓶
因為廣口瓶包裝讓裡頭僅有的抗氧化成分非常容易氧化
保濕效果則是真的很棒
但頭髮都會黏在臉上
所以還是希望能夠清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u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